鸽子缨络(上学,学业紧)

六年级暂时停更
林晓不要上学!的新号

是病娇还是正常人?

各位好啊,我终于更新了!

本文以李星沫第一视角讲述斯潮

自行避雷

五年级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大家好,我是李星沫,小潮team的员工

准确来说,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我是穿越者,没有金手指的穿越者

重新介绍一遍吧!

我叫熙沫,穿越局的员工

我只能告诉你这些消息,接下来,就欣赏一下我这个新员工的穿越之旅吧!(其实是作者懒)

—————————————————————

“星沫,你知道潮哥这几天为什么不来吗?”

“欸,我不知道啊”

跟我说话的叫杜海皇,是公司的搞笑效果,也是我的老板小潮院长——马浩宁身边的元老


呵,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哪里来的脑袋?

原来是那个高斯啊

“潮哥生病了,你们不知道吗?”

“欸,是这样吗?”我和杜海皇都异口同声的说道


本来想瞒一下杜海皇的,高斯,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还有你个高斯,你为什么要笑啊!


哎呀,忘记说了

整个公司里只有老板是omega(整个公司都是alpha,除了老板)

我是一个alpha,但我伪装成了beta

所以,整个公司只有我知道老板是omega


OK好的,现在我们来到了奶茶店门口,我要给公司那些人买奶茶……等一下,杜海皇要什么味儿来着?




“叮~现在公司老板正在向你走来,请选择你的选项”

啊,什么玩意?什么玩意选项?

哦,想起来了,这次穿越我选择了游戏模式


“A.不理老板,接着买”

“B.跟老板打招呼,和老板一起买”

“C.赶紧买完跑路”

—————————————————————

ps:这次选项交给你们来选吧,最近临近期末了,所以作业很多,我不会每天更新的,说白了就是不定时更新,而且因为我文笔不算好,所以呢,字数就会少一点点(别人一篇一万多,我就600多,700多就行了)还有就是这位@林玖落stupidme 

她写的文呢,其实是我给她提供的灵感,咱就是说能不能去看看?

里面的凌月呢,用的就是我的oc






评论(10)

热度(13)